黑龙江好大姐

校园小说   2023-05-30   







  2004年由于环境的变化和自己的选择来到广东东莞打工,这有我的几个好友,也有我一个聊得很好的大姐,我和这个大姐什么都聊包括性,她其实是一个非常腼腆的女人,就象古代的林妹妹,她绝对是个好女人好太太,年纪34岁

  来自于黑龙江。

  本来年青气盛所以有些东西是非常好求的,有时朋友上班了,我就一人去上网,在网上我碰到了她,在几次上网我要求见面的情况下,她答应了!网上我也说得很明白,她也应该知道点我的想法,那天我独自一人坐上公交到了她那,她和她家人在这开了个网吧和培训班。

  我按照她说的地址很快找到了这家网吧,一进门我就见她老公和她,可能由于她是没多想什么,她对着我笑了一下,我没有表情,因为我怕她老鸹看出来我们是认识的,在她网吧上了2个小时网已经近9点了,她在网上发信息给我说要请我下去吃饭,我拒绝了,这样很容易让她老公发现而破坏她的家庭,她说可以给我介绍下给她老公认识,我也拒绝了,因为我是有想法的,我自然不会——!

  我独自一人走出网吧在街头点了个小菜吃了,又回到网吧,我期待着她老公去睡觉留她一人在网吧,,期待和等待都是种痛苦,一直到晚上3点多,她老公终于去睡觉了,而当时网吧上通宵的人并不多,而且全在一边,就她一人坐在那边。

  于是我要求坐到她旁边去,愿望实现啦,我坐到了她旁边,当时我的心情很激动,她也有点不好意思,这样的局面将就了半个多小时,转眼间就要天亮了,我实在是不想错过机会。

  于是我把手慢慢的放到她所坐的椅子上,慢慢的接触到了她的裙子,她没有反映,于是我把手慢慢的移到了她的大腿,由于网吧那边坐了很多人,所以不更太大胆,当时她的眼镜也是到处看,怕有人发现。

  在这样的情景这下,我慢慢的把手伸到了她的裙子里面,真正的触摸到了她的肌肤,慢慢的移到了她的三角地带,由于环境的情况下实在是不可能推下她的内裤,所以我把她的内裤掀起了点,当我手指接触到那时,,已经很多水了。

  我在那用手摩擦了一下子,我把手推了出来,伸进了她的上衣,由于只能用一个手,所以十分不方便,我摸了一会乳房,她的乳房很大,也很有弹性。我同时把我的小弟弟重拉练的出口掏出来,我抓着她的手来套我的小弟弟,,她也很配合。

  中间由于有人结帐下机停过两次,但还好都没有让人发现,后来我把精子射在了她的大腿上啦!本想还这样来一次,但由于时间的关系来不急了,亮已经慢慢的亮了,她老公过了一会也来了网吧。我于是很快结帐下机啦,独自一人坐上公交回到莞城,在我离开的路上,我回了一次头,我发现她在窗口看着我离去。

  后来我也要求过她见面,她拒绝了我,原因很简单她不想对不起她老公,她说那天发生的一切是她以外的,她老公对她很好,她不能那样做……所以我再也没有和她见过了,我现在和她在网上也保持着联系,算是比较信任的朋友吧,但可惜的是我们不会再见面啦。

  【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