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任女友跟前任女友大玩3P

人妻小说   2023-06-01   



1


2


上星期六8月25日七夕情人节,我做了一件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情
我跟现任女友筱珊已交往一年了,但是我还跟前任女友美惠时常保持联络,还会一起出去唱歌。
美惠还会带她男朋友给我们认识,一起出来玩,筱珊也跟美惠成了好朋友,还时常约出去逛街买衣服,可能个性也很合得来吧!我有时工作忙,她们就会约出去玩,我也很放心。
筱珊现在是空姐,在华航上班,而美惠则是平面模特儿,接触的人都比较爱玩,所以她男朋友常换,身高有172,体重51公斤,三围我没有记,抱歉。
大概是情人节的前几天,美惠发现她的男朋友,有跟别的女孩来往,她就跟筱珊哭诉,结果本来我计划好的行程,就加进了一个美惠。
重点来了,那天下午,我们三个先去九份逛逛,喝个茶看看风景,晚上找了一些朋友,去「现代启示录」喝啤酒吃个饭,晚上去我澹水的别墅开派对,筱珊那天都一直陪着美惠。
在开派对的时候,筱珊突然跑来跟我说:「让美惠当你的女朋友好不好?」我一时之间不知该说啥,接着我想,反正你不介意那最好,于是我回答说:「好啊!」
跟着美惠就靠了过来抱着我,筱珊也从后面勾着我,我也受到了这突如其然的刺激,性慾渐渐高涨起来,于是我假装累了,要她们帮我按摩,我们就到楼上我的房间,而那时派对仍继续在进行。
一开始,我先把衣服脱得只剩内裤,然后就叫美惠来帮我按摩右脚,而筱珊左脚,我真的想都没想过,这种事居然发生了,我还打自己一巴掌,才知不是作梦。
我还仔细地看了美惠身材,她还是那么的正点,没有什么赘肉,她的感觉有一点像香港影星李嘉欣;而筱珊身高166体重48公斤,也不错,而且讲话很嗲。
之后我要求一起洗澡,一进浴室我就开始动作了,我的弟弟已经处于战备状态。我先把美惠抱了过来,叫筱珊帮我舔弟弟,那天又喝了很多酒,所以我揉美惠的奶子时很用力,她可能太久没被我用了,所以不好意思讲,只是我看奶子上被我抓得很红。
接着我又用力地咬美惠的奶子,留下一堆齿痕脖子,顺便也吸了吸(因为太兴奋了,平常我是不会的);而筱珊口交得也差不多了,我就把美惠抱到床上,拿按摩棒玩她的阴蒂。
我实在忍不住了,才玩了一下,就插进去了。感觉跟筱珊又不太一样,她的叫声很大声,好像很痛苦一样。
一插进去,我也不管什么几浅几深,也不管她爽不爽,我就狂力地抽送。我叫筱珊在旁边帮我计时,我因为喝酒的关係,所以感觉比较迟钝,但是心理很狂野。
我右手把美惠的双手制住,左手勐抓她的头髮,狂咬她的脖子、肩膀,美惠都逆来顺受的被我干,我也一个姿势到底不换,一直压着她,满足男人最原始征服的慾望,后来一股强烈的兴奋冲过来,我就狠狠地射在美惠里面。
虽然射了,但是我的内心还想继续要,我也没休息,叫美惠来帮我舔乾净,没想到美惠的口技变得好棒(我真的无法形容),一下子我就想要了,于是我叫筱珊来,我也不爱抚也不干嘛,就直接插了进去。
筱珊一直叫我轻一点,我也不管,反正我想,你们两个都是我的,我要怎样就怎样。我把筱珊抬起来,叫她手伏着墙壁,我从后面勐干。
接着我有一个想法,于是我叫美惠拿保险套来帮我戴上,之后,我就往筱珊的屁眼插进去。这是我的第一次,我真的没试过,哇靠!有够紧的,还有一点点痛。
一点点慢慢的进去,进去三分之二的时候,我才开始狂抽送,而筱珊从来没被我这样干过,她已经叫不出来了,一直紧咬着嘴巴。后来我也不太忍心,因为刚射过,所以这次比较久,我就拔了出来,叫美惠过来帮我口交,而我则在安慰筱珊。
不过美惠的口技实在太棒了,差不多五分钟,我就射到她嘴里,我还叫她吞下去。之后我也实在好累,于是我们就一起睡觉了。